关于开展江西省高校“心理云课堂”心理健康公益直播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3

各高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质量,促进心理健康知识在大学生群体的普及,经请示委厅领导同意,专委会组织开展“心理云课堂”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心理专家(简介见附件),在线为我省大学生提供心理健康公益直播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理云课堂”——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公益直播课活动

二、举办单位

主办: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

承办:江西师范大学 南昌大学  华东交通大学(以承办先后为序)

三、活动安排

时间

主题

主讲人

直播地址

425

9:00-11:00

生如夏花之绚烂——追求生命的意义

李焰教授

清华大学

https://zhibo.chaoxing.com/9691334

57

8:00-10:00

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觉察与帮助

吴才智教授

华中师范大学

待定,请关注后续通知

6

时间待定

短焦技术塑造大学生阳光心态

赵然教授

中央财经大学

待定,请关注后续通知









四、活动要求

  1.本次高校心理健康公益直播课活动面向我省大学生,请各高校积极宣传,组织学生线下集中观看直播。

2.请高校在直播结束后将2-3张学生观看直播的现场照片发送到专委会邮箱jxgxxyh@126.com

 

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

2021413

 

关于开展江西省高校“心理云课堂”心理健康公益直播课活动的通知.pdf 


投稿邮箱:jxgxxy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