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研会微信平台上线仪式暨案例督导会议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03

    

   4月2日下午,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下称“心研会”)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江西高校心理”微信平台上线仪式暨南昌片区高校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与研讨会议。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单作民,省高校心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敬群,省心研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及来自全省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负责人、专职教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专兼职心理咨询师、辅导员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谢洪主持。

    单作民副书记代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致辞,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该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与会各位要老师抓住机会,对标先进经验,聚焦短板弱项,全面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同时也希望心研会各位专家毫无保留为外院传经送宝。

    会上举行了“江西高校心理”微信平台上线仪式,省高校心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敬群推送了首条推文。随后,会议进入案例督导环节,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宫婷婷老师报告案例,与会各位专家、教师踊跃发言,针对案例中的疑问与报告人做了详细的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省高校心理教师的学术交流。江西高校心理微信公众号的上线,将成为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学习平台、交流平台和宣传平台,对于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及提高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投稿邮箱:jxgxxyh@126.com